樊城区法院开展聘用人员考核测评工作

2019-01-22 15:10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李夕嘉


为加强我院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辅助人员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全院的办案质量和效率。1月16日至18日,樊城区法院开展聘用人员考核工作,全院84名聘用人员参加了考核。

书记员考试1.jpg

16日晚,业务庭书记员和综合岗行政人员分别参加笔试测评,此次测试主要涵盖业务知识和时政热点等方面。伴着参考人员奋笔的沙沙声,考场内秩序井然,考核有条不紊地进行。17日中午,听打测试正式开始。听打测试以参考人员的汉字录入速度和正确率计算成绩。只见同台竞技的书记员们各显身手,展现了自身扎实的业务技能。18日下午,法警队员正在接受基本技能考核,此外还有体能测试、工作实绩两个部分。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标准的动作和过硬的技能,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书记员考试2.jpg法警队考试.jpg

参考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考核既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也为今后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院党组希望全体聘用人员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挖自身潜力、查漏补缺、以考促学,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更加积极主动的投身于法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