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法院举行建党98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7-02 17:57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李夕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樊城区人民法院附四楼大会议室内党旗鲜艳、党徽高悬,肃穆而威严,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院长徐俊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右拳紧握齐眉,庄严宣誓。


]K1LCK5IN7CNQNX39QR0ETG.png


在党的98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樊城区人民法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努力为法院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在新时代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J@DX753SJDO4SD$J1{TNG(C.png


随着铿锵激昂的国歌奏起,大会拉开序幕。紧接着,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的拳头,全体党员干警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会对2个先进党支部和2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他们之中,既有兢兢业业的审判能手,也有不喊苦累的执行“利剑”,更有默默耕耘的后勤精兵,都是因为大家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才能共同把樊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俊同志肯定了全院党员干警为樊城法院蓬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在政治意识、执法办案、纪律作风、担当精神、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树标杆,持之以恒的把落实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最后,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天家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专题党课,阐述了如何用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审判实践中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推动樊城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