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法院举办知识竞赛活动为祖国庆生

2019-09-30 16:01
来源: 政治部(机关党委、督查室)
作者: 叶世剑


2019年9月29日上午9时,樊城区人民法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在附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

(C{B$9CMU@X8JYN]T2XF77J.png


经过各党支部前期层层推荐选拔,共有24名队员组成的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一曲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独闯奇关(个人必答题)、共渡险关(团队必答题)、知识陷阱(团队互选题)、团队风险题和加时赛五轮答题,“阿中后援团”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种花家”队获二等奖,“梦之队”获得三等奖,“执行利剑”队、“法证先锋”队等5支代表队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还邀请了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区委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等有关部门领导到场观摩指导,与会嘉宾、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均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