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樊城法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19-10-11 17:06
来源: 政治部(机关党委、督查室)
作者: 段懿瑞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樊城法院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近日樊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磊一行看望慰问樊城法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祝福与关怀。


“老庭长您好,我们代表院党组来看看您,最近身体还好吧?”在老干部家中,肖磊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表达了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健康、子女照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过去为樊城法院所作的贡献、倾注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肖磊为老干部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员生活》等读本,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樊城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继续为樊城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队伍建设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他们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关注支持审判事业发展,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