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第一司法巡查组莅临樊城区法院延伸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2019-09-23 17:10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李夕嘉



9月23日上午,省高院原一级高级法官陈华同志一行莅临樊城区法院延伸开展司法巡查工作,樊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俊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0XS0JG_`IY`XII1`E`4158K.png


在会议上,陈华组长对此次巡查的主要目的和工作要求等作了介绍。他强调樊城区法院全院干警要把这次巡查作为查找问题、整改不足、推进工作的良好契机。司法巡查工作是加强法院班子及队伍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人民法院正确政治方向的客观需要,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大家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司法巡查的要求上来,支持配合省高院司法巡查工作。


此次延伸巡查樊城区法院旨在综合了解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开展情况,主要采取问卷调查、政治知识测试、个别座谈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樊城区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构建司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履行审判管理职责、履行司法监督职责、推进执行工作等问题开展了司法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