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检查组来区法院检查工作作风建设问题

2019-12-24 11:08
来源: 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
作者: 叶世剑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为坚决纠正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上班、吃空饷”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联合组织开展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暨未正常上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1G$6N{OE]2%7I7X(IQM8SJG.png


12月19日,检查组来到我院,通过对照人员编制、工资名册,调阅干部考勤和党组织活动参学记录等形式,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核查。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干警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规定履行职责,各部门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较好,能够自觉履行请销假制度、外出办事手续,但也有部分人员存在迟到早退、不按要求打考勤等问题。

检查组表示,今后区委还将继续加大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力度,加强集中检查、突击抽查和明察暗访的频率,督促机关干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高效廉洁的服务环境。下一步,根据核查情况,院督察室将持续加强对日常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建立台账、记录在案,对于情节严重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移送区纪委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