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立案须知
  • 1、网上预立案须知
    •     一、网上预立案系统是我院为方便当事人诉讼,利用互联网为当事人提起普通民事、民商事和知识产权诉讼提供方便,当事人需在网上提交规定的诉讼信息,经我院初步审查后,对于符合立案条件的案件通知当事人准备所需文书,证据资料,当事人在本院下载中心下载相应诉讼文书文本,打印填写好后送交我院办理立案手续即可,无需为资料不全而多次往返法院。  
    •     二、当事人应认真详细的填写相关内容,内容应真实无误,准确翔实。
    •     三、当事人所提交信息仅仅做为本院内部审查立案依据,不对外公开,请放心提交。  
    •     四、此平台提交立案信息,经本院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会通知当事人来本院提交和网上预立案平台信息一致的诉讼文书,证据材料,如有不符,将不予受理。  
    •     五、案件材料需包括当事人信息及身份证明扫描件和诉状、证据等。案件材料必须是Word文件(doc或docx)或者图片文件(jpg),多个文件请压缩为rar。  
    •     六、未尽事宜,请电询0710-12368。

    2、网上预立案流程

        一、当事人登陆预立案平台,填写立案信息表单,检查无误后提交。

        二、本院在收到立案信息后,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会联系当事人准备相关诉讼文书和证据材料。

        三、当事人准备齐全诉讼文书和证据资料后,来我院办理正式立案手续。

        四、当事人可以通过“预立案查询”的网页,在“办理情况”中输入查询码(写信提交成功后系统显示的查询码)和验证码,查询立案办理与回复情况。

(请认真阅读本须知,10秒钟后,方可点击开始上预立案按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