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我们“搬家”了!
——樊城区法院城区法庭新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

2024-01-05 11:26
来源: 薛紫荆(王寨法庭)

2024年1月5日上午,樊城区法院举办城区法庭“搬家仪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永亮受邀参加,院党组书记、院长关健与全体院领导出席仪式,法庭全体干警热情参加。

01.0501.jpg

杨永亮书记对区法院法庭“乔迁新居”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立足于新环境、新起点、新阶段,法庭在搬迁后要更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持主动靠前服务,为辖区建设提供及时、便捷的司法服务;坚持务实担当,推动法庭工作高质量跃升发展;做到便捷高效,充分发挥法庭就地解纷、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关健院长感谢区委的关心与支持,区法院将在更好的环境里,勇于担当、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奋楫争先。新法庭的投入使用顺应了时代发展、满足了群众需求,希望全体法庭干警要牢记“人民法庭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坚定地决心、更强大的信心、更持久的耐心推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服务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