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薪”
——樊城区法院集中兑付案款1350万元

2024-01-31 10:32
来源: 夏 鸣(执行局)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及时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1月31日上午,樊城区法院开展涉农、涉企、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兑付活动,向16起执行案件的申请人发放案款共计1350余万元。

640.png

此次活动特邀区人大代表郝涛,区政协委员常兴勤,律师代表吴世春、胡泽源现场监督。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红文发表讲话,执行局副局长李韬主持活动。

上午10点,樊城区法院执行局三楼会议室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执行干警逐一核对申请执行人的身份信息,有条不紊地引导申请执行人办理领款手续。

胡某:“今天特别激动,拖欠五年的辛苦钱追回来了,这下能过个好年了!”

某劳务公司负责人拉着执行干警的手说道:“谢谢樊城区法院、谢谢法官,这笔劳务费执行到位,我们也能给农民工兄弟们一个交代了!”

多名申请执行人向执行干警送上锦旗,并对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樊城区法院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近年来,樊城区法院执行局深入贯彻落实张军院长关于执行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运用强制措施,连续开展“荆楚雷霆2023”“百日攻坚荆楚行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等强制活动,全方位、无死角打击失信被执行人。2023年,共发放各种案款5752笔32748.43万元。樊城区法院将一如既往保持强有力的执行态势,多措并举切实解决执行难,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