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整条街都是他的?襄阳一男子酒后闹事还袭警!

2019-09-17 16:40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陶芳芳

饭局喝酒那是常事,但一定要有所节制。大酌不仅伤身,还容易引起一些不理性的言行。近日,本市有一市民酒后大闹街区,遇警不配合不说,还使出一招袭警术,预知此人结局如何,请待小编慢慢道来......

2019年3月17日16时许,小刚酒后闲逛至本市樊城区牛首镇蛋糕烘焙店门口,无故对旁边的水果摊上水果进行随意拿放,阻扰水果摊老板正常经营,还对路边来往车辆进行拦截、拍打,造成路面一时进入混乱和拥堵。小刚的妻子玲玲赶来,对其进行劝阻时,被其殴打。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区牛首派出所民警小乙等人接到报警后,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处警,欲将小刚带回派出所醒酒,小刚拒不配合,对民警拳打脚踢,并将小乙右手大拇指咬伤。后民警将小刚强制带回派出所。

经襄阳市樊城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小乙的损伤程度属轻微伤。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小刚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应予依法惩处。小刚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致一名人民警察轻微伤,依法应当从重处罚。小刚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愿意接受处罚,对其可以从轻处罚。

遂依法判决被告人小刚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文中人物皆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