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乐享重阳
——樊城区法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4 09:31
来源: 李夕嘉(政治部)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感悟初心使命,重叙司法情怀,共度重阳佳节,10月23日,樊城区法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情暖金秋,乐享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640.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襄州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松柏葱茏,庄严肃穆,退休干部们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庄严承诺。随后,肖起红同志为老干部们赠送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鼓励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老而弥坚,老而弥红。

640 (2).png

在徐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退休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前辈风雨艰辛且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不时驻足交流讨论,通过一幅幅记录战斗故事的图片、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展品,回顾枪林弹雨、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追寻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足迹,感悟那份壮丽的信仰力量。

秋风送爽,层林尽染。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沿着林荫小道,漫步而行,游览官沟水库及周边景点。他们一路欢声笑语,在醉人的秋色中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尽情地享受着深秋的美景,不时驻足观望、合影留念,一帧帧画面留下了重阳佳节的美好瞬间。

返程途中,老干部们意犹未尽,时不时翻看着手机相册中的合影和美丽秋景,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接下来,樊城区法院将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