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前锋区法院和樊城区法院开展交流座谈

2024-03-04 09:11
来源: 陈迪非(审管办)

2月29日,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濒一行4人到樊城区法院开展考察交流。樊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曹志学,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红文,副院长李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微信截图_20240304091824.png

蒋濒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执行事务中心。参观过程中,双方法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终本管理、异议审查、信访化解、执源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曹志学副院长对蒋濒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樊城区法院人员结构及案件数量等基本情况,李红文局长、李帆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介绍了樊城区法院近年来执行、审管、宣传等工作的探索创新和取得成果。双方还围绕终本出清、打击拒执、人民法院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考核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既分享了经验,又促进了感情,为双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拓宽了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鉴、优势互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