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查案件找差距,规范执行再攻坚

2019-07-15 17:30
来源: 执行局
作者: 陈俊龙



7月13日,正值周六,按院领导安排,全院法官助理对执行局超期未结案件进行评查,以查漏补缺、集思广益。院长徐俊、副院长刘霖、执行局局长刘安斌均放弃休息时间,坐镇指挥。

[8@G}645_HC~_VN~ZS5TUM5.png

针对数百件案件,法官助理们分工协作,从案件送达到财产查控再到执行结案,一一认真核对,并不时向案件承办人了解情况。通过认真检查核对,将发现的问题登记在册,以备查阅。

[@%IWJ}O}{~]6DJTBP]QX19.png

纵使周末没能休息,但干警们依旧干劲十足。通过评查,干警们发现了执行案件中存在的送达程序不规范、执行节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徐俊院长现场对评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审阅,并指示执行干警对其加以重视,切实办好执行案件。

S6{P{]@GHAD04VJ9~6SX5`4.png

通过开展案件评查,切实做到了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同时,也加深了干警们对执行工作的了解,对以后的执行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