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樊城区法院清冰除雪在行动

2024-02-21 15:23
来源: 刘 前(审管办)

气温骤降,狂飚一夜的暴风雪为樊城区法院披上了新装,但路面结冰、积雪覆盖,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为清除安全隐患,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正常进行,2月21日,樊城区法院组织各部门干警开展清冰除雪活动。

640.jpg

寒风凛冽,积雪踩压成冰,让清扫工作变得困难,院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干警们或扫、或铲、或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

铁铲与地面冰疙瘩的碰撞声、扫帚与雪花的摩擦声,冻红的脸与白雪相互映衬,干警们互相鼓劲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小时的共同努力,院机关内、执行事务中心门口、法院路两侧清扫完毕,铲出了一条条安全的“便民路”。

与此同时,为减轻包保社区除雪压力,方便社区居民出行,部分干警主动前往乔营社区参加除雪活动。

640 (1).jpg

风雪虽寒人心暖,干警们用十足的干劲和“以院为家”的热情温暖了这个雪天。樊城区法院将继续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弘扬为民服务精神,让法院司法温情更加可感可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