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市检察院到樊城区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2019-12-27 17:55
来源: 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
作者: 董康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法、检两院工作,12月27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建立,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汉奎一行来到樊城区法院,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樊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先国,樊城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磊参加座谈。

_J903QQL~)MBT7STU2W5X[K.png


座谈会上,宋建立、姜汉奎分别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抓好主责主业、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代表、委员们对法、检两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院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襄阳法治建设做出了巨大努力,并就加大法治建设、关注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建立、姜汉奎等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宋建立表示,代表、委员们指明了改进方向,下一步要加大落实力度,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姜汉奎表示,通过座谈会倾听民意,征求民声,检察院会积极落实有关的意见建议,履行好检察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