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法院召开全国法院系统第31届学术论文动员部署会暨宣传信息调研督导会

2019-05-15 17:5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孙利利



5月13日,樊城区法院召开全国法院系统第31届学术论文动员部署会暨宣传信息调研督导会,就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尤其是第31届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撰写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樊城区法院副院长刘霖主持并作讲话,青年干警共计20余人参加。 

7_WY]NUX7)3V%DIYD_}WR5P.png

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是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的、主要面向全国法院系统的一个学术盛会。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8年我院的学术论文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孙利利撰写的论文获得省级学术讨论会论文三等奖,程丽丽、吴文进撰写的论文获得优秀奖。

~G}U$AP})7X(0}9C}7ZMS[A.png

会上,刘霖副院长对以上三名作者表示祝贺,并强调,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是法院系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水平最好的学术理论研讨盛会,各位作者要提高认识,认真筹划,深入研究调研主题,合理安排论文结构,充分结合理论与实践经验,反复打磨,争取在今年的学术讨论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法院的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作为传播法律知识、宣传法院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窗口,意义重大,刘霖副院长借此机会向我院各部门的通讯员强调要端正思想,提升宣传意识。2018年我院的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各位通讯员要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写作水平,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同时总结了“八要”“八不要”,告诫青年干警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要昂扬、不要张扬,要优秀、不要优越等,表达了对青年干警的期许。


会后,各位学术论文骨干兼部门通讯员纷纷表示,将拉好时间表,按照规定的任务开展调研,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