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

2019-08-01 08:40
来源: 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
作者: 刘傲然

CN[W{3UR}SYVS7I@MWR`$)7.png

F}DB8GNA}W40FTA~)JUP%(A.png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知晓度,在全社会营造浓烈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樊城区法院在7月份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发动全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开展了一次深入的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

樊城区法院31名干警与辖区10个重点企业、21个社区结对子,开展集中宣讲活动8场次,入户走访、个别座谈2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400余份。法院干警结合送法进企业、进社区、司法服务民营企业等活动的要求,深入宣讲扫黑除恶精神及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提供黑恶线索,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次,摸排黑恶举报线索1条。

通过“大走访”活动,樊城区法院加强了与基层村、社区、企业的沟通联系,在服务基层社区群众和辖区企业的同时,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