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中院、检察院来我院就“两院”工作报告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2018-12-25 10:09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李欣蔓


12月21日上午,襄阳市中院、襄阳市检察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樊城区法院召开。


 PR86`{2_B$}BMH3%$~1AC1K.png


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汉奎主持,市中院办公室主任王健,市检察院刑事审判监督部负责人张永海,樊城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俊等参加座谈,1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会。


 {V)N7X6%OMI7ON3XB9D0PIJ.png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

 


座谈会上,杨建强副院长,姜汉奎副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各自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表示将认真听取、办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AQ`OMN)[@CKL98[~NM8OAA7.png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汉奎


与会代表、委员们详细阅读报告后,对“两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两院”的报告起草工作准备充分、内容翔实。同时,也对法检两院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征求意见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

 

9F3[XO[RU%P~`0O9WPSA9VV.png

樊城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俊


代表、委员们围绕报告内容相继发言,就加大审结力度、提高办案质效,加强司法公开、加大普法力度,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律宣传、教育,提高对涉企业、涉金融、涉环保、涉医疗案件的重视,照顾弱势群体的法律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Y$M[{J(PQN))L`[_KNB[)4.png

市中院办公室主任王健(左),市检察院刑事审判监督部负责人张永海(右)


法检两院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就代表、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解答。

 1.png2.png


杨建强副院长表示,感谢代表、委员们的宝贵建议,市中院会认真研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对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真正把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今后的实际工作举措,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11.png 22.png


姜汉奎副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梳理。他表示,代表、委员们的建议很中肯,对指导以后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检察院会认真探讨代表、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将建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