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春华行动”暖人心

2019-08-06 08:49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李夕嘉



为进一步提升樊城区法院全体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5月起,樊城区法院志愿者们利用每周末的时间走进社区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党员志愿者共创文明城‘春华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的卫生死角、小广告、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积极倡导文明行为。


5ZX$0VZC51%V_8II[ZJC@5B.png


办公室、法警队、工会、政治处的全体党员分别到乔营社区和衡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人人参与保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2J9F1GIN_9$8N9IHI@18B8.png


法院机关第六支部和第八支部前往衡庄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向社区党员宣传法律知识,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


执行局的全体党员在乔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对社区内的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亮化了社区环境。


技术室和信访办的全体党员到乔营社区开展服务,在炎炎烈日下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既保护了社区环境,又倡导了绿色文明。


@TM)U28(S5I_L9Y_)PTFP~5.png


刑一庭全体党员前往乔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的清理着门上、墙上的垃圾“小广告”,还社区一个洁净的楼道。


“春华行动”有效地激发全体党员们在社区党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行动呼吁市民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