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杨建强副院长带队视察樊城法院法庭重建情况

2019-08-13 11:3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孙利利


8月9日下午,襄阳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司行处处长李健一行视察了樊城区法院人民法庭重建工作,樊城区法院院长徐俊、副院长刘霖及有相关同志陪同。

1UHQXEI~@EKQ]O}J}0GX_AP.png

杨建强副院长一行深入樊城区法院太平店法庭、牛首法庭原审判法庭、拟新建选址实地调研视察。从太平店镇到樊西新区八大市场,从时温35度的烈日当空到太阳西斜,实地察看了原址情况,详细询问了新址的建设经费落实到位情况和建设工程进度,徐俊院长和工程项目负责人一一进行了汇报。视察之后,杨建强副院长对樊城区法院两个乡镇派出法庭选址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诸多有益意见和建议。同时,他指出:人民法庭是彰显法治的前沿阵地,是化解矛盾的平台,是服务百姓的窗口,要抓紧落实法庭的规范化建设,保证当前法庭的职能发挥不缺位。随后,杨建强副院长对我院的综合审判大楼选址和建设情况也作出了肯定。

徐俊院长深切感谢杨建强副院长一行对樊城区法院人民法庭重建工作的关心,他表示,在上级法院的支持下,樊城区法院将加快进度早日完工,届时将极大地改善两个派出法庭的工作环境和办公条件,有力地提高办案效率,树立人民法院的新形象,为樊城区法院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发展大局提供更加完善的硬件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