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整改,重落实,樊城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政治巡察整改推进大会

2019-04-26 17:44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孙利利



2019年4月25日,樊城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政治巡察整改推进大会,在家的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

M9CVED7XT(]UX46U}{HL9RX.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霖首先为大家讲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一大讲到井冈山,以丰富的史实、活泼的语言,穿插一些小故事,历时两个小时,解读了我们党的诞生、发展、壮大,阐述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由此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信仰的要求、意义以及如何坚持,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引导大家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F9F7X)I41}RV1K@TB9N)[VA.png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磊通报了区纪委和市中院近期查处的17起典型案例,警示大家以案为戒、以案为镜、反省自躬,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审判执行队伍。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徐俊同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由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F$UU%~SC~MJ]XD1X`ON{JF.png

最后,徐俊院长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进一步认清形势。全院所有部门和所有的同志都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工作任务。认清形势,以更加扎实的态度,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一定要顺利完成本次巡察反馈。二是责任再落实,问题逐一销号。目前各部门要根据自己的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到人,保证每个问题都能落实到人,每项整改都能有记录有资料。巡察整改的每个问题都是必答题,所有的问题都必须要逐一销号。三是担当再强化,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扎牢制度笼子,系好“安全带”,装好“防护栏”。各部门都要按计划、分步骤、有目标地开展工作,全院干警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