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樊城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16:57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段懿瑞


9月18日上午,樊城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徐俊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吕玉铃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霖主持,樊城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樊城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徐俊同志指出,我们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主题教育落实。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这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履行法院职责的迫切需要、狠抓法院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把握目标要求,始终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照主题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班子成员引领带动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工作实效。

吕玉铃同志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为期三个月,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必须要坚持系统思维,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工作重点,在有效时间实现预期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带头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推进主题教育。

刘霖同志要求,全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重要政治任务,既要解决工作上的问题,更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将主题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把主题教育每项工作都做实做好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