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浓浓关怀
——樊城区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6 11:02
来源: 王红嘉(政治部)

冬至阳生,岁序更替。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樊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关健带领班子成员对牛首镇大李营村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樊城区法院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诚挚问候。

“您身体可还好?最近雪下的大,天气冷,一定要注意保暖。”

2.6(1).png

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关健同志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活能蒸蒸日上,越过越有奔头。慰问对象再三表示,感谢樊城区法院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2.6(2).png

在退休干部家中,关健同志与老干部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认真介绍了法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法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由衷感谢老干部为法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表示将会持续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强与老干部日常联系,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让退休老干部更加感受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挂念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开展,积极为法院工作献言献策,促进樊城区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此次走访慰问,传递了温暖,凝聚了人心,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的真切关怀。新的一年,樊城区法院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司法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深化“四下基层”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樊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