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樊城区委第五轮政治巡察进驻樊城法院动员大会

2018-10-29 18:26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孙利利

 

10月29日下午,区委进驻樊城区法院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DSC_2549_meitu_9.jpg 

 

巡察组组长王庆军同志就本轮巡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樊城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俊同志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朝晖同志和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梁清波同志分别对完成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樊城区法院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DSC_2519_meitu_5.jpg

王庆军同志发言

 

王庆军同志指出,根据樊城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对区法院开展此次专项政治巡察,巡察小组将依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襄阳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神聚力,在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精神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区法院能够加强沟通,实事求是,全力配合。

 

DSC_2504_meitu_2.jpg

徐俊院长表态发言

 

徐俊院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此次巡察是对我院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我院工作的促进和鞭策。樊城法院全体干警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区委政治巡察工作要求;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准备、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正视问题,推进整改,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DSC_2517_meitu_4.jpg

梁清波同志发言

 

梁清波同志强调,区法院要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政治担当,以本次政治巡察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河清海晏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DSC_2520_meitu_6.jpg

杨朝晖书记提要求

 

杨朝晖书记要求,一是精准发力,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区委第五巡察组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精准发现,定点突破,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二是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法院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支持、积极配合。

 

DSC_2539_meitu_8.jpg

姜安林同志

 

DSC_2564_meitu_11.jpg

 

会后,巡察组听取了樊城法院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和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