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邹磊院长莅临樊城法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11:5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董康

1月27日上午,襄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邹磊来到樊城法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樊城法院当前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及节后防控预案做出指示,樊城法院全体领导班子、值班干警陪同。

樊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俊向邹磊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工作部署和值班情况。邹磊院长实地检查了我院机关(含家属院)大门口、立案大厅,检查了防控物资配备和外来人员登记情况,亲自体验手持红外体温计使用情况,并详细了解我院节后防控预案。邹磊院长对我院当前防控工作及节后防控预案表示肯定。

邹磊院长对我院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党中央、省、市、区委及省高院、市中院的工作要求迅速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好防疫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政务24小时值班制度,一把手必须到岗到位,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首先要带好头、冲在前、作表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充分发挥防控设备效能,加大监测力度,做到全筛查、零死角,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四是要进一步细化节后防控工作制度,确保节后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徐俊院长表示樊城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斗志,团结一心、严防严控,最大限度避免疫情扩散,确保每名干警、职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夺取防抗疫情战斗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