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70年,追忆奋斗史

——樊城区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16:28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李夕嘉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退休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再创佳绩。9月25日上午,樊城区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在附四楼会议室召开以“牢记初心使命、做实支部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X~72H0)M)H5QG)V0`N_9SJ2.png

活动伊始,退休党员们全体起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王学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随后,退休党员们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视频。老党员们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国家及樊城区这70年来的壮阔历程和沧桑巨变,同时分享了自己在樊城区法院工作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纯粹朴素、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的精神品格,守初心、不居功、不自傲、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